2007年7月20日 星期五

2005英格蘭


































































































4 則留言:

  1. 天啊....
    那條河,好漂亮啊........
    我真的看呆了 :x

    能出國走走真好

    越來越覺得自己像青蛙了 B-)

    回覆刪除
    回覆
    1. 泰晤士河流過倫敦市郊的許多城市
      以倫敦市為據點找間較不貴的民宿(因為在倫敦不可能有便宜的)
      我那時找了一間台灣夫妻開的B&B
      每天自己搭火車去市郊城鎮玩
      一下火車,很容易找到指標指示散步路線,這散步路線穿過的大多是私人土地(但法令保障路過與散步的權利),常常可以沿著泰晤士河走好遠好遠
      英國待了兩個月,當然也有一些我不喜歡的人和事,但是有長長的時間和小徑在鄉間散步及蘇格蘭高地荒原漫走的感覺,常讓我非常想念,也因為這種想念,回台灣以後,才開始嘗試爬山

      刪除
  2. 大貓!您真的好幸福啊.....

    我在台灣尋尋覓覓,
    雖然也可以找到感動自己的影像,
    不過看到大家的經歷,
    總會覺得,好像少了一點什麼似的....

    所以現在在台灣這塊土地上遊走
    我都當成帶自己與家人在出國 :>

    哈哈哈,這樣也好啦

    也許有機會,
    要開始走出去了....

    南湖大山九月.....四季有團耶........ :x

    回覆刪除
    回覆
    1. 開始爬山之後,我出國的次數少很多
      因為以前出國的動機:抒壓、暫時跳脫一成不變的生活、用新鮮的眼光看每一件小事、走每一條小路、暫時忘卻工作...
      這些動機好像爬山就能幫我解決了
      所以,不再為每年一定要出國而出國,而是把錢省下來找真的很想去的地方去
      你說的是,重要的不是身處遠方,而是帶著好心情和看什麼都新鮮的眼光出發>>所以現在在台灣這塊土地上遊走,我都當成帶自己與家人在出國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