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2日 星期六

高山美景部落格,小心格中照片有拐人上山的魔力喔

陳校長的部落格開張了,點進去之前請閱讀警語:

該部落格照片恐有拐人上山之莫名魔咒,並易誘發腳癢、思山、在城市中心煩、呼吸困難...等令群醫束手無策的症狀;不過也不用太過擔心,上山走一趟能有效「暫時」解除魔咒!

陳校長的大小劍佳陽行

我願意為這懾人美景

第一天重裝陡上1,800公尺,第二天輕裝超過13小時...第三天重裝抖下~~~直到走完全程絕無怨言

恩德隊的大哥大姐一定要讓我跟喔!

林大哥和王姐準備被我們煩到成行的那一天吧

 

看了陳校長走過的大山行程,讓人好羨慕喔!

不過以目前的時間和體能,還不敢認真考慮縱走

希望大小劍、佳陽、南湖大山今年有機會順利完成

在這之前,先欣賞陳校長的照片

過過乾癮吧

(點下方連結看照片遊記)

陳校長的大小劍佳陽行(艷陽色)

 

阿宏的大劍山(糖霜色)

 

有了恩德隊點火起頭,腳癢隊火上澆油,在加上山風大哥的搧風,佳陽雙劍主題曲出爐囉!

 

恰似山的溫柔              煽風   

 

某年某月的某三天,想像一趟破冰之旅.

難以開口道上坡,就讓一切走完

這不是件容易的事,我們都不打算退去

讓風淡淡的來,讓雨好好的去

到如今日復一日,大貓不停的想念

想佳陽,想那雙劍,但願那入山再辦

只為那野炊的菜,恰似山的溫柔

 (改編梁弘志恰似妳的溫柔, 佳陽偕行大小劍爬坡可以唱)

 

9 則留言:

  1. 就是愛走路 就是愛爬山2008年3月22日 清晨7:23

    我也想要去.....也要記得找我喔~~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腳癢的症頭又犯了ㄏㄛ :))

      刪除
  2. 大貓, 我的大劍山是黑白色的才對吧....(該隊太多雨神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一開始還覺得天氣真棒
      後來就越看越冷~~~
      但你還是拍了一些美麗的風景回來喔
      不過,還是希望我們這次能看到陽光色啦
      山上放風箏好玩嗎?

      刪除
  3. 因為寒流的關係, 那次的好天氣只有維持到第一天的下午兩點而己, 直到下山時天氣才變好; 只能用霧中看花來形容我的大劍行啊. 我覺得我拍得不錯的一張是pdf檔中的第30頁, 有把防火巷的陡度拍出來 :D .

    放風箏是那幾個伙伴的心願, 在山上做些比較不一樣的行為, 當然會比較好玩啦.

    在往小劍的途中, 據說有地方可以俯望整個德基水庫, 你去的時候記得要拍下來, 回來讓我流流口水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超陡~~看了就腿軟那種陡 :-S

      你們應該是一路"抖"下吧
      不過我有堅定的意志,還是要去!!
      希望託你金口天氣大好,能看到整個德基水庫
      拍下來的事包在我身上 ;)

      刪除
  4.  

     

     

     
      
                            恰似山的溫柔              煽風       
      某年某月的某三天,想像一趟破冰之旅.
          難以開口道上坡,就讓一切走完
      這不是件容易的事,我們都不打算退去
              讓風淡淡的來,讓雨好好的去
          到如今日復一日,大貓不停的想念
      想佳陽,想那雙劍,但願那入山再辦
          只為那野炊的菜,恰似山的溫柔        

     

    回覆刪除
  5. 果然是很可怕的部落格...
    一直以為只有男生會騙女生上山,
    想不到這裡有一個女生,也喜歡騙男生上山.
    好可怕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
      不過現在的男生沒那麼好騙ㄋㄟ
      我騙上山的女生遠多過男生哩
      怪哉 8-|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