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9日 星期三

我的BlingBling亮閃閃戰利品

今天早上偷閒和妹妹去逛美術館,中午一起吃過飯,她去上班,我繼續小逛,回家打開購物包,發現除了一捲矽膠墊之外,我整個提袋裝回來的都是BlingBling亮閃閃戰利品耶~幫它們拍個照閃一下大家的眼睛
不過,如果你期待看到的是珠光寶氣的亮閃閃,可能會罵一句「ㄘㄟˊ,這堆是什麼鬼呀」
這三個書籤是在美術館紀念品店買的,以它們精緻的程度(和價位),在書籤界應該可以算是珠寶了
不銹鋼缽盆和鍍鋅鋼桶是下午去逛IKEA買的,揉麵糰和材料時一直想要有像這樣圓圓的幾乎無死角的鋼盆,今天終於買到了,還在附近看到超小size四個一組的同材質迷你版小可愛,買來量秤調味料時可以用
鍍鋅鋼桶是為家裡的綠寶貝們買的,其實我的綠寵物盆栽都長得挺健壯,但養在辦公室的就很容易生病枯萎,可能是通風和採光條件沒家裡好,總覺得沒把它們養好。前一陣子我改用這種鍍鋅鋼桶裝水,把盆栽連盆放入,讓它們從根部吸水一段時間再拿起來,發現效果很不錯,於是今天也買幾個回來給家裡的綠寶貝用。

22 則留言:

  1. 喔!好刺~好刺~我真的被閃到了啦。 B-)
    好美的書籤耶,我贊成妳敗家一下~ :D
    對了,妳是不是去看高更的展?我也好想去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本來是要一起去看高更展(事先買了票)
      結果某人把票忘在家裡 8-|

      我只好先出讓我的,自己找時間在去一次,誰叫我比那個人多那麼多閑時間呢
      於是,我有好多時間在賣店消磨阿 :))

      感覺雲想應該會比較喜歡夏卡爾...

      刪除
  2. 書籤真的很精緻.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這個系列
      http://www.wretch.cc/blog/basty311/12263569

      刪除
  3. :-O 很難想像得到大貓會去買那種桶和缽ㄝ :-O 越來越有家庭主婦的fu囉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被我家正牌家庭主婦貓媽媽知道我去哪裡買的
      她包準會說路口五金雜貨店這個價錢可以多買好幾個
      可是我只需要這麼多個呀(故意聽不懂重點是價格...不是幾個)

      刪除
  4. 這樣造型精緻的書籤,換成是我我也會買。 =P~ 至於鍍鋅的鋼桶,可能會被我用蝶古巴特的手法做成裝飾花盆。

    回覆刪除
    回覆
    1. 甜甜真是多才多藝的巧婦 =D>

      刪除
  5. 哇! 好閃啊! B-) 快閃! B-)

    一個閃過的畫面, 大夥正在山上努力吃火鍋, 說時遲那時快, :D

    大貓此時拿出一個圓圓幾乎無死角的特大不鏽缸缽盆.

    哦! 這BlingBling亮閃閃的, 超有Feeling的! =P~

    回覆刪除
    回覆
    1. 山風大哥...你下次見到我是要趕快閃 X(

      還是你也要去買一個大鋼缽來當安全帽 >:)

      刪除
  6. 大貓和山風倆可以拿著那鋼缽站在人來人往的路口化緣.....喔!是渡化有緣人啦.....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山風居然把不能說的秘密說出來 X(

      說人家用盆吃飯。。。
      你說他下次遇到那個人是不是最好趕快閃 >:) ,或是自備鋼盔
      雖然那個人因為高度的關係K不到他的頭
      但估計丟個拋物線,差不多剛好能經過山風的頭 :))

      刪除
  7. 喂! :)) 老馬馬……(迴音中)!  扯遠了……..! =;
    是在山上大夥吃火鍋, 另一爐大貓用鋼缽揉麵做烤餅, 火烤兩吃啦! =P~
    看是要吃原味的, 還是要夾著菜吃都可以. :-?
    另外是薄皮或者是厚片, 就拜託托缽揉麵的大貓囉! =D>
    老馬的潤餅皮. 請趕緊準備……. (迴音中)! :))
     
    如果真的用這大鋼缽吃飯, 真的會變成, ”肚”化有”圓”人.
     
    至於當安全帽, 要有真空絕緣隔熱, 才能出太陽時頭皮不烤焦,
    下雪時頭皮不受凍, 下大冰雹倒很安全, 只是這個使用上技術層面較高,
    配合魔鬼面罩穿戴在外面, 這鋼缽才有辦法固定, 老馬比較福相.
    :)) 老馬馬……(迴音中)!
    下次試裝備就您啦 :)) ……! (迴音中)! B-)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想看老馬當魔豆穿上你形容的裝備 B-)

      一定帥極了 :))

      刪除
  8. 書籤很雅緻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很雅致,不過,老實說並不是那麼實用
      因為太多精緻的鏤空,擔心不是傷到書頁就是傷到書籤
      太突出的外型也不適合夾在隨身攜帶的書頁上
      不過,我本來就不是為了實用而買它們的 :D

      刪除
  9. 難怪一整個下午耳朵癢癢的原來是山風在想偶 :-* 歹勢佔版位囉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別在這邊山風想你你想山風啦
      很閃唷 :P

      刪除
  10. 書籤好漂亮阿!!
    我家的植物也是下面有水盆之後長的好多了,不是那種寬寬的水盆,是那種量身打造的水盆
    下次有機會照相給你看
     
    我也應該趁最近優閒的時光去看看高更和夏卡爾

    回覆刪除
    回覆
    1. 娃阿~量身打造的水盆阿
      圓仔的植物好幸福 :)

      刪除
  11. 好精緻的書籤
    看了也好心動呢 :x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啊,這組書簽好精緻,還有濃濃的中國風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