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日 星期三

胖小娃


體重直逼七公斤的小娃,很難想像一年前曾因找很久的病因瘦到剩不到兩公斤
我還記得手術前一晚,很擔心太過瘦弱的她不知能否熬過麻醉和手術。
還好她很爭氣,有台灣野貓的韌性,開完刀就像吹氣球一樣一眠大一寸
...

曾經爆瘦的小娃
現在的小胖娃(點進連結有一小段影片)

這隻每天賴床的胖胖貓說她會招財

8 則留言:

  1. 是做腸胃的手術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膀胱內有顆不規則結石,有時會移動致尿道口造成排尿不順,且內壁刮傷發炎
      但小娃非常能忍,吃喝玩耍排便都正常,只是偶而(很少)會在不該尿的地方尿尿,還好她有這麼做,我才能發現尿液顏色偏深
      看過家附近的動物醫院幾次都說沒問題,後來才查了另一間醫院帶去檢查
      手術取出後就像變魔術般,一切問題都解決了,只是可憐她之前苦了這麼久

      刪除
  2. 大貓早
    您養兩隻貓兒可愛喔~ >:)

    回覆刪除
    回覆
    1. 皮嬷,我家有六隻貓,每一隻我都好愛 :)

      刪除
  3. 那跟我家一樣我們也養六隻貓兒ㄋㄟ晚安~~ :x

    回覆刪除
  4. 讓人見識到動物驚人的生命力~ =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