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8日 星期二

2013阿甘路跑21K~沒想過喜歡的事還能更喜歡,因為有你們一起



喜歡爬山、喜歡跑步,更喜歡有親人好友一起的爬山和跑步
一直以來,我平常跑步都用可以邊看風景邊拍照,跑起來很舒服的速度進行,這樣的跑步只能說是休閒和樂趣,對於參加比賽的表現並沒有幫助。雖說我跑步的初衷為的是樂趣,但有機會報名賽事時,還是會想盡力表現,看看自己成績的落點,也作為體能和練習狀況的提醒。

因為想試試看賽事成績能否再往前推進,今年報了幾場10-12.5K的賽事,想用來練速度。10K左右的距離比起半馬和全馬是親民許多,因此順便吆喝了眾親友,大家也很賞臉的一起來玩玩。
第一次這麼熱熱鬧鬧的跑步
大家都很棒喔

兒童樂園耶
背景有摩天輪
謝謝以潔和阿德,幸福的我們有冰啤酒等在終點
總名次769/4202(81.70%);分組名次9/223(95.96%)
大家的笑容超燦爛的啦,都可以當牙膏廣告了
賣的東西可多了:香港腳藥膏、壁魯...
http://youtu.be/6HXy_Li30Yw

9 則留言:

  1. 這樣的朋友是一輩子的
    回憶愈來愈來多   話題也只會愈來愈多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呀,這也是找聚會的藉口:D偶而來點跟平常吃吃喝喝不一樣的聚會,其實我們依興趣分別報3K,10K和21K

      刪除
  2. 若君
    k0360是您喔!
     
    讚了~~ =D> :x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俠客,K0356灰衣服的才是我噢:D

      刪除
  3. 大貓妳這團越來越熱鬧, 跑起來會加倍有趣, 果然號召力十足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大家湊熱鬧好玩,不過倒也有人開始有些興趣練跑

      刪除
  4. 給個小建議, 試試將步頻拉到180以上, 並縮小步幅, 會跑得比較輕鬆和快, 也會比較不容易受傷。手的擺動應該可以小一點減少體力浪費, 這是從遊樂園和摩天輪那兩張照片上看到的, 除非這是進終點前的衝刺。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建議:D我步頻有180喔,因為有時會帶節拍器軟體跑,所以180ok的。照片上我猜是因為有瞄到攝影師的做作跑姿啦;另一個可能是緩下坡,我發現為了平衡好像有時動作也會比較大,我會再注意修正,謝啦!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