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9日 星期四

蘭嶼+1~海底世界


很多朋友問我去了蘭嶼怎麼沒去浮潛?怎麼可以不去浮潛?

有啦有啦,我有去浮潛,只是那天天氣不怎麼好(雖然天氣不好,海底還是很精彩),而最專業的阿嵐教練又遠在台北,所以...大家看他拍的精彩照片解解饞囉~

更多精彩的浮潛、蘭嶼照片,請點進下方阿嵐的部落格,要去蘭嶼的朋友,有機會也讓阿嵐為您服務喔!

超屌的海底世界~哇~哇~哇


9 則留言:

  1. 下一回可以請阿嵐幫您照一張:

    大貓在海裡追魚的相片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以前有件心愛的T-shirt
      圖案就是一隻戴著潛水鏡"賞"魚的貓喔 :D

      刪除
  2. 超《棒》的海底世界 哇 哇 哇!那個字是臭男生用的,真不雅!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是阿嵐下的標題
      他是男生沒錯
      七年級男生,用這樣的標題很有他率性的風格啦 :))

      刪除
  3. 海底世界真美麗耶

    回覆刪除
    回覆
    1. 蘭嶼的地上和海底都很美
      有機會很值得一探喔 ;)

      刪除
  4. 有時間一定會去看看喔

    回覆刪除
  5. 大貓偷懶喔

    罰您再去一次蘭嶼

    回覆刪除
    回覆
    1. 很想去,我媽也還在等我帶她去
      她覺得聽我形容蘭嶼很像她小時候在鄉下的生活
      (我想她是指可以餵豬、下田農忙的生活)
      她很想去看看甚至體驗一下
      但我今年出乎自己意料的忙,忙工作、忙家裡的事、也忙著玩
      還是希望今年能空出幾天帶媽媽去一趟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