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8日 星期日

6/15,再忙,也要陪你爬爬山~

6/14 12:00大貓簡訊通知:今早雨勢不小,離奇萊南華團出發只剩一週,不想讓大家淋太多雨,明早出門前若下雨就取消別出門,我還是會到集合地點,若沒下雨就出發,途中下雨機動變更行程。

超完美偽裝↑,找到牠了嗎?
大貓:「再忙,也要陪你爬爬山~
我可是前一天得當天往返北高,搭最晚一班高鐵要回來陪大家爬山,請踴躍出席哦!還不快報名!!

今天走簡易版陽明山行程,走到大屯西峰南峰,大家想到上次在拉繩路段當山大王的經驗,躍躍欲試,卻因大貓以毛毛蟲多為由,沒將此二峰排入行程,有些人沒帶手套而作罷。大家質問:倒底是誰怕毛毛蟲呀?十多人中居然沒有人舉手,結論是最怕毛毛蟲的可能是大貓隊長本人。雖然我極度不服氣

行程結束時,Grace說行前訓練不能一天捕魚三天曬網,今天走了一整天,如果下週不繼續訓練,然後再下週就去爬大山,今天的訓練就沒發揮效用了!

基於以上理由,親友團高山行前訓練part 2來了~
集合時間:6/15()7: 00A M
集合地點:北投捷運站小6站牌
路線:陽明山大縱走西段(把前面四座毛毛蟲路段一次補給你們)
行程計畫:
07:00北投捷運站小6站牌
08:00清天宮整裝後出發
09:40向天山,立「然」字拓碑
10:00面天山,立「自」字拓碑

11:30大屯西峰(拉繩路段)

12:10大屯南峰(拉繩路段)
12:50大屯主峰(陡石階),立「驗」字拓碑
15:30七星山主峰(陡石階、風大),立「體」字拓碑
15:40七星山東峰(陡石階、風大),立「山」字拓碑
17:15擎天崗服務站
搭小公車下山
註:對毛毛蟲害怕到歇斯底里,以至可能導致危及自身或隊友安全的人請勿參加!

對了對了,陽明山尋寶趣,獎歸大高!她好厲害,居然找到了一群七葉一枝花耶!!請大家幫她拍拍手


黃口攀蜥靈活可愛的眼神↑

10 則留言:

  1. 衝一點啦~來一趟真正的陽明山東西大縱走~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唷~
      這位敲邊鼓的
      可不是今天為了粽子放我們鴿子的老兄嗎 8-|

      刪除
  2. 別這樣嘛!我可是奉父母之命的.....才沒法陪大家囉 ;)

    如果這次真的爬陽明山東西大縱走的話我一定可以陪大家的啦!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下次再說吧
      我不想讓大家週日爬山十幾個小時,深夜才回到家
      週一一早又要拖著疲憊的身軀打拼五天
      然後出發上大山...
      下次,時間充裕些再計畫
      這次先走西段

      刪除
  3. 好可愛的相片啊.......
    我們也有一隻喔.
    不過比較大隻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好可愛喔 :x

      牠是變色龍嗎?
      大貓的妹妹曾想養變色龍,但得知得餵牠活蟋蟀,當然就算了
      我有一次爬山慶功宴時
      看到隔壁桌有個女生戴了一頂翠綠色形狀怪異的大帽子
      仔細一看,居然是她的寵物變色龍耶 :-O

      好炫喔 :))

      刪除
  4. 我來挺妳了,我也怕毛毛蟲~~~~
    看了大貓寫的開頭,覺得自己沒有什麼忙的藉口不去訓練,可是我6/10~6/14要出國採購,6/15很怕無法那麼早起床,啊!真是掙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別太勉強
      到時如果起得來
      再加入我們吧 :)

      刪除
  5. 我家的大虫是朋友自己繁殖的綠鬣蜥,只吃青菜和狗飼料
    每天要一邊做日光浴一邊泡冷水澡.
    您所說的變色龍,確實比較難以適應台灣的溫度及溼度.
    而且他只吃較小的活昆虫.

    攀蜥的警覺性高,動作又很快,您這張相片拍得真棒.

    回覆刪除
    回覆
    1. 咦~只吃青菜和狗飼料 @-)
      我要叫我妹來看看,不過我家現在不能養了,怕會被貓咪當玩具
      這幾回上陽明山都有看見黃口攀蜥,很可愛 :x

      大部分都能接受拍幾張照,有些還會一邊變色(不明顯)
      這次這隻大概太得意於自己成功的偽裝,根本不想移動,任我們小心安靜的拍照
      喜歡看他們走在繩索上,昂著頭一扭一扭的樣子
      很喜歡他們靈活、表情豐富的眼睛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