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7日 星期四

土溝蓮藕粉的好,紅冠水雞都知道!(這次訂單80包,應可於下周四開始配送)

土溝土生土長的蓮藕粉訂單送出去了喔!這次訂出80包。
照片中是紅冠水雞築巢在蓮花田裡,這是>>我們對推薦的土溝農民 蓮的相關產品有信心!的原因
土溝蓮藕的好,無毒有機,紅冠水雞都知道!

紅冠水雞築巢在蓮花田裡@土溝↓


分享好友Yang對土溝蓮藕粉的回應,謝謝好友們品嚐以後樂於回饋分享,我自己雖覺得是好物,但因為我在這之前從沒吃過蓮藕粉,沒得與不純正的產品比較。可欣和Yang都從小熟悉蓮藕粉糊(),家裡常吃,都覺得記憶中的味道越來越難找,連她們和家人都說讚,就一定讚的啦!

我前幾天問了中醫師朋友,雖然食品不適合明示療效,但我還是想當知識跟各位分享,那位中醫師說:蓮藕粉糊對於保護黏膜組織有很好的效果,所以季節性喉嚨發癢咳嗽,按對的方法服用多能有明顯改善。對於保護胃壁黏膜也有效果(因為我問他老板說對胃很好是真的嗎)

Yang的回應:Dear Jill,我回到家,家裡人就迫不及待拆了煮來吃。喔,我家習慣用煮的。這次完全沒加糖,純藕粉。煮好後用湯匙舀起來觀察了一下黏稠狀,嗯,很天然;還聞得到一股清涼清涼的香氣,很清爽很自然;顏色也很純正。很讚,感謝你讓我們吃到這樣天然又新鮮的藕粉喔!

可欣也捎來真誠可愛的回應:

收到包裹後馬上泡來喝,故意不加糖吃原味看看,真是跟之前買的完全不一樣,一點也沒有任何奇怪的味道耶,吃完後嘴巴還會回甘喔,然後馬上再訂購了9包。

真的好感謝你喔,謝謝囉!真的很值得大力推,有化學味道的藕粉隨處可見,有我奶奶味道的藕粉可就真希罕呢,吃到懷念的味道心情好嗨

6 則留言:

  1. 八十包.....太強了!! =D> =D>
    農民會感謝妳的大力推廣
    謝謝若君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東西要和好朋友分享 :D

      朋友信任我推薦的會是好東西
      就像我信任您和侯老師師母的推薦 :)

      刪除
  2. 感謝您.已收到.因出差昨晚回來--今已匯出.昨夜已品嘗了用冷水調勻再沖熱水再加些桂花釀的蓮藕茶--孩子們讚不絕口.----今天俺一直排氣?感謝您-----若還有團購記得揪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匯款已收到。加桂花釀真是個好主意!

      刪除
  3. 有化學味道的藕粉隨處可見....

    因此 我都沒信心 :D

    下次還有團購?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如果今年有要一起買,我會再po文通知大家。我們直接買老師鄰居自種自晒的,保證純正藕粉。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