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4日 星期一

大肚魚仔互我耶願景



大肚魚仔互我耶願景/文:侯加福
圖:張晉榮
生態池生態培育營造:小張魚總監率小張神仙魚台灣虎工作室
生態池硬體設計監造:水牛設計部落
土溝深深吸引我的,除了遼闊的地景、空氣中的溫暖、侯老師的故事和作品、師母的爽朗熱情(還有她種的好好吃的青菜和水果),還有這個藝術工寮門前樣貌隨四季流轉的生態池!這池子是個生機蓬勃的有機體,與充滿可能性的房子相互襯托,彷彿各自擁有持續發展中的個性和樣貌,卻誰也沒搶誰風頭。
回頭看看生態池從無到有不算短的過程,覺得很不可思議!但再看看這一整年記錄中的甘苦、汗水、學習和無可取代的時光,便不再覺得意外,這池子能自成生態隨四季流轉變換樣貌,是因為負責建造的工作室很懂、很會而且很愛生態池啊!
有地有條件可以玩生態池的大地主們,我太羨慕你們啦,如果考慮也在前庭或後院弄個精彩的小宇宙,鄭重推薦小張魚總監率領的小張神仙魚台灣虎工作室!
http://tw.myblog.yahoo.com/yore4/article?mid=20850

多迷人的生態池呵

8 則留言:

  1. 那一大片窗真美
    啊... 應該是要讚美水池生態才對  是吧?
    哈 都說了  他是擁有無限資產的好野人哪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大窗真的讚,尤其看出去是綠意蓬勃到要爆炸的小宇宙,真綠到爆炸小張會很煩惱吧:D

      刪除
  2. :) 大貓真的把廿一篇都看完了啊...
    不好意思,擔誤妳太多寶貴時間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很棒的記錄呀!一度還真為男子漢和工程人員的榮譽很擔憂呢 :))

      刪除
  3. 好愜意的生活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生活中的選擇,總是有捨有得。懂得看「得」多的人,就得得多。 :)

      刪除
  4. 很鄉土的生態池,讚!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時越是表面不着痕跡,越是耗費心力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