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8日 星期一

2014社子島10K星光環島

d5165135-c16a-46ea-8d0c-3dc5d5c0872d
為什麼報名參加比賽?同一天賽事選擇那麼多,為什麼是這一場而不是那一場?有時是為了質感很優的紀念T或背心,很用心設計的獎牌,很漂亮or很特別or很簡單or很有挑戰性...的路線,很划算的報名費,很想要的贈品,很有趣的規則,用看的就流口水的補給站說明,口碑很好的主辦單位,捐公益的賽事共襄盛舉,有國際認證的嚴謹賽事成績有參考價值,賽事地點離家近方便的程度像平常練跑,賽事地點離家遠順便旅遊渡假,不同年度跑同場地作為自己狀況的參考,或是像這場:純粹只是地點交通方便(社子島),起跑時間舒適(晚上6點), 比賽距離短(10公里), 可以和沒跑長距離的朋友同樂,也可以當作速度練習。
螢幕快照 2013-11-25
第二年參加社子島環島路跑,該有的廁所和補給等基本措施都有,順順跑完也沒什麼好抱怨的,只是覺得費用不算便宜(而且500押金不太合理),獎牌衣服不起眼,交通指引不用心(明明有幾線公車可達會場附近,網站簡章不提供公車或附近停車資訊,只提供來回車資200元的接駁車服務)。總而言之,是一場不太用心的比賽,如果只是為了達到上述今年參加的目的,我看明年揪朋友一起自己辦就好了,報名費可以剩下來吃吃喝喝,或是集資頒獎,再拗領獎金的人請吃飯:D正是羊毛出在羊身上啊,是這樣說的嗎?
去年妹妹、婷和我以17,18,19的名次回來,我敬陪末座,今年又很有骨氣的在跑前邀她們「let’s better our best」(借用馬拉松夢想挑戰班教練群T-shirt上看到的 slogan “better your best")
11362116146_2458c5c747_c
結果我又在三人之中敬陪末座,婷以分組第9領先,妹妹13,我14
最近更新5 拷貝
這幾個月想著調整跑姿,但長久的跑步習慣不太容易修正,跑着跑着一恍神就亂了重心、節奏,在舊習慣和新目標跑姿飄移,關於專心、跑姿和節奏都需要更多的練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