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27日 星期三

再見了我的陽光女孩~娃娃,謝謝妳帶給我的暖洋洋軟呼呼

1
12年的緣分在今晨畫下句點,雖然短短幾天急性病症讓妳走得好突然,但是我很慶幸妳沒有受太多苦,很慶幸我們有一整晚的時間好好道別,很慶幸可以抱著妳撫著妳,告訴妳我們的相遇有多奇妙,告訴妳對於身體突來的病痛和即將要去的地方不要害怕,妳是好棒的貓咪,教了我許多,讓我更完整,我要全心全意祝福妳,一定會去更好的地方。
5
已經習慣妳是生活的一部分,習慣在開心、難過、太冷、無聊...時都用力抱抱妳,妳突然走了,生活和心上都被挖空一塊,很痛,但是再怎麼痛都不曾讓我有後悔遇見妳的念頭,有多痛是因為有多愛,這是交換。
11
10'
12
再見了,娃娃,我的陽光女孩,不管以後有沒有機會在某個時空再相遇,我相信,有妳的地方就有陽光,而我很慶幸擁有過妳給我的暖洋洋軟呼呼。我不要用悲傷思念妳,想起妳的時候,一定是心底暖暖的。
8
相遇時,妳只有我的手掌大,永遠不會忘記妳和黑喵喵從深夜打烊的市場跑向蹲在圍籬邊,張開雙掌學貓叫的我和妹妹,謝謝你們的信任,我自此傾心。

1'
2
娃娃
失去珍愛的寶貝,我一點都無法豁達,今天一整天一直懊惱著好多的「如果」,如果我沒有那麼疏忽,如果在幾個環節沒有出錯,就能多爭取時間,或許...但是妳充滿好奇反應情感的眼,告訴我不要懊惱,我們在一起的每一天都很開心;妳告訴我要享受陽光和慵懶;妳告訴我好好吃飯睡覺很重要;我們之間沒有遺憾。是的,我知道了,於是收起眼淚,給妳微笑和祝福,謝謝妳,我的娃娃貓。
43
7
136   IMG_0597 娃娃 娃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