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15日 星期日

「Hoka One One*呂忠翰同鞋會」登山家的Speedgoat3越野鞋體驗

謝謝參加約跑活動的朋友們,一早出門心裡最擔心的是水氣明顯較前一天增多,會不會降低大家出門的意願,也很擔心參加的朋友因為下雨而覺得不方便跑得不開心。

畢竟,我們上週探路照片或許給了大家這樣暖洋洋樂融融的期待

結果,今天實際跑起來是這樣很難稱得上樂融融還帶點街頭火拚的肅殺之氣▼
而且一點也不暖洋洋,簡直像頭上頂了追蹤跟隨的蓮蓬頭在跑步,很久沒有淋這種大雨了,往好處想是邊跑邊降溫▼
總而言之, 謝謝大家雨這麼大沒有放我和阿果鴿子,一起出來歡樂跑,還有一群朋友頂著風雨上擎天崗。謝謝阿果使命必達,一路背著我塞給他加重的東西協助活動。也謝謝上山的朋友都有充分的裝備和備換衣物,讓活動平安圓滿。謝謝Hoka的好朋友們默默瞻前顧後讓揪跑活動更安全流暢。
簡單紀錄一下9/15的活動,可惜天候不佳,沒有讓大家在山上多做停留一起聊聊天,希望下次還有機會把阿果約出來聊天說故事
活動緣起:▼
矢志攀登世界8000米高峰的台灣登山家呂忠翰(朋友們叫他阿果)在恢復和準備期的體能訓練除了許多依照他的計畫需求規劃的重量和協調訓練之外,也包含跑步以及輕量疾行高山訓練。因為訓練的需求,阿果向我打聽Hoka One One越野鞋,而Hoka One One台灣總代理星裕國際也好奇這位登山家首度嘗試Hoka越野鞋會有什麼樣的感受和評價,於是有了這個約跑活動,約大家來陪阿果用楓林橋~風櫃嘴~擎天崗來測試一下Speedgoat3的表現
野男們帥氣相挺,好久不見的展哥也驚喜出現讓我好感動
7:15楓林橋合照後出發
楓林橋往風櫃嘴是熱門的練騎、練跑路線,今天有兩位常在這段公路幫大家拍照的攝影師以及越野跑者熟悉的清冰攝影團隊幫大家拍跑步帥照▼
雨中奔跑超帥氣▼
雨中奔跑也可以好歡樂▼
清冰攝影團隊可愛的賴賴邊拍照邊幫大家加油▼
跑到大小剛好足夠讓我們躲雨聊天的風櫃嘴涼亭,雨暫歇了,天也開了一點,雨中奔跑後的狼狽好笑讓大家歡樂聊了一會兒,但大家濕淋淋的畢竟不宜停留太久,於是很快做出決定,大合照後兵分二路,一隊原路折返起點;一隊照原定計畫進入山徑上擎天崗
風櫃嘴大合照▼
活動過後,易霖說謝謝主辦「沒有幾攤見面會可以看明星濕背秀的 (還全濕XDD)」
其實主揪有自肥的嫌疑,覺得明星濕背秀好好看,而且還能親臨感受這數萬米高度迫近的神秘力量
幾座八千米幾趟UTMB一趟巨人之旅CCCOCC和不知多少米的訓練累績
拍完合照,擎天崗組踏上山徑,樂觀過頭的我好像在說謝謝大家沒放我們鴿子,這種天氣還能騙到這麼多人上山讓我很感動,結果一左轉上階梯雨勢馬上變超大,但隱隱約約聽到折返組還在涼亭聊天,前方隊友們義無反顧頭也不回,掃把只好默默跟上▼
從楓林橋起跑後,休息、聊天不停錶,只用了2.5小時,全員抵達擎天崗!我規劃活動時很保守的抓了4小時,深深覺得對大家很失禮,你們也太強了吧!▼
活動後跟建宏聊起,我說活動很平安順利,而且出乎我意料的早結束,建宏說「下雨天還會來的基本上都是練家子」真是一語驚醒夢中人,看來遇到雨天主揪和掃把皮要繃緊一點
謝謝Hoka One One提供協助和獎品讓大家多一點樂趣和福利
謝謝所有參與提供帥照的朋友,你們每一位都是Hoka One One最佳代言人。恭喜沈育綺以148個獲得Hoka One One提供的品牌越野背包
有獎徵答第二題答案揭曉:依據阿果提供的答案,他鞋櫃裡最重的鞋是Scarpa 3100g-這次要穿的Hoka One One Speedgoat3 585g=「一雙」相差2515g恭喜最會猜的畢老師獲得Hoka One One提供的品牌越野背包。原來八千大大都在偷練輕功
謝謝阿果知道我需要照片做一點紀錄,提供低調又有質感的限量簽名頭巾當禮物徵求照片。恭喜清冰高顏值超專業攝影團隊獲得阿果個人提供的頭巾2條
阿果對於Speedgoat3的體驗
「很喜歡它的抓地力,在碎石路面或下坡路段都很穩定舒適,鞋底的彈性我蠻喜歡的。可能因為腳掌較厚較寬,穿另一雙楦頭較窄的越野鞋跑久了腳掌會麻,相較之下,Speedgoat3楦頭較舒適,跑起來沒有發生腳底麻或不舒服的狀況,而且揪跑日跑陽明山東段石階石版止滑表現很優,這雙我蠻喜歡的」
試跑活動主揪也分享一下她的Speedgoat3跑了超過300公里後的鞋底現況
「相較於第二代,Speedgoat第三代強化了鞋頭周遭的耐磨與防護,鞋面較容易起毛邊的第二代耐磨許多。第三代鞋舌在內側多了彈性網布固定,腳背接觸鞋舌的位置感覺更穩定舒適。第三代彈性中底最寬的下緣較前一代往內收窄一些(但不影響楦頭寬度)讓鞋型更俐落,跑在山徑上也更靈巧。里程超過300公里的鞋底狀況還很不錯,沒有很誇張的磨損」
你也有機會免費體驗Speedgoat3
【野跑經典Speedgoat 3 賽事體驗特別企劃】
你去比賽AAE動感亞洲台灣站
Hoka One One把紅牌越野鞋款Speedgoat3借給你!
有這麼好的事!有報名這場賽事的朋友趕緊把握機會去借鞋
活動詳情請看這裡
https://www.facebook.com/hokaoneonetaiwan/photos/a.515351255289950/1339872012837866/?type=3&theater
聽聽穿過Speedgoat的越野跑者怎麼說
「megagrip大底在步道溼滑的石階提供了絕佳的抓地力」
「它從第一代到第三代都是我很信任的好夥伴,在北部郊山常見的濕滑石階石版山徑尤其有很好的發揮」
「無論是從第一代到第三代,在止滑方面都是無可挑剔, 尤其是第三代輕巧靈活好操控,特色適合北部郊山濕滑的石階及青苔山徑!」
「好看好穿(增高防滑一級棒)」
「兼具輕巧有彈性和抓地力佳的功能,讓我在山徑可以輕快移動,越溪可以安全通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