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12日 星期日

和朋友交換書櫃逛逛

書架上堆了好幾年的書太多、太亂了

近幾年買書的速度比看書的速度快很多,實在應該節制一下

有些書借出去久了,自己和借的人都忘了這回事

有些書應該不會再看了,如果有人想買或交換應該也不錯

有些書想看卻不想自己買,想看看朋友那兒有沒有得借

有時候,很想聊聊某一本書,卻不知有誰讀過

有時候,買一本書前想先看看讀過的人評價如何

有時候,只是想逛逛別人家的書櫃,滿足一下好奇心

 

這些都是大貓在aNobii建立書櫃的理由

花了幾個週末整理,大貓書櫃總算有一點樣子了

你也有自己的書櫃嗎?可以讓大貓參觀一下嗎?

也歡迎到大貓書櫃逛逛~

還沒整理完的部份會陸續上架

5 則留言:

  1. 哈囉~你好~
    我是MOMO MUSIC
    想必你是一位很愛很愛看書的人喔~
    很開心在此分享到你的東西喔~
    也誠摯得希望您也能來我家坐坐喔~
    http://tw.myblog.yahoo.com/momomusic-1234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囉MOMO,歡迎光臨,我也到妳的格參觀留言囉,看來是新開張,希望妳的格和妳的生活都越來越豐富精采!

      刪除
  2. 有空也開始整理我的書櫃 :D 。但是目前家裡沒有網路,得想想辦法。或許或許,會有人喜歡我那嚴肅的書櫃裡的一些些書。很多書有都買但還沒看,不然就是看了就忘(慚愧...)總之,建立好再與你分享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有很多書看過但記不清楚了耶 :"> ,所以暫時也無法給星星了,每次看到能旁諍博引的人,我都不禁懷疑,到底是他的腦容量異於常人還是我的? 8-| 我有時會同時看好幾本書,總有幾本可憐兮兮的永遠沒被讀完,等到我在從枕頭堆把它挖出來時,已經忘了前面讀了什麼,又得從頭開始,還無法保證不會再半途而廢...用書櫃功能做個紀錄,也正好能提醒自己

      刪除
  3. 阿阿~我也有買黑夜之後喔!!不過那時寫的胡亂心得,好像被我不小心刪除了 :-O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