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8日 星期四

啥米尚青?台啤346+熱炒+蛙咖啡

台啤346
一起爬大山的親友團中的蟲鳴小隊想聚聚,一小群山友依約到小酒蟲推薦的台啤346倉庫餐廳,享受大口喝酒、任意喧嘩的輕鬆聚會,喝了一肚子前一天剛做好裝瓶的新鮮生啤酒,再散步到附近的蛙咖啡醒醒酒、聊聊天。親友團其他成員們,因為不知道大家對這種吃吃喝喝的聚會有沒有興趣,所以只通知較常連絡的幾位,有興趣的人答聲有,下次好通知你喔~

菜色和花絮請看Hola麻的報導喔~

台啤346倉庫餐廳,愛喝台啤的人應該會很興奮吧,一進園區隨處可見堆著一箱箱台啤的卡車和數不清有多少箱啤酒的倉庫↓
如果人少、天氣好,坐在外面也是很棒的選擇↓
中文很強的德國朋友馬克,葉星灝,很認真的認著大家的中文名字↓
Hola麻說這個場地有流水席的氣氛~感覺放個大螢幕看球賽轉播應該也挺合適↓

週五週六有現場表演,今天沒,如果有表演,坐這桌應該要喊破喉嚨才能聊天吧↓
葉星灝先生,您說說,台灣啤酒是不是世界青呀↓
點了什麼呀?我也認不出來了↓不過,Hola麻有拍~
小憶妹妹煞費心機,加上Hola麻情義相挺,演出超感人的戲碼(…是讓店經理超想趕人吧),得來不易的心愛海報↓
拿海報的很有sense喔,角度很讚↓↑
散步到一直想去坐坐的蛙咖啡
點杯咖啡醒醒酒吧
 
後記:原本蟲鳴小隊還擔心我們都不喝酒,真是想太多,想當年文建會尾牙,大貓參加的那一組可拿了喝啤酒大賽的冠軍呢(不過是一人一杯600CC接力賽,比速度的啦)
可能是年紀大了、或是太久沒喝酒、或是體質不適合喝酒、更可能以上皆是,睡前有點頭痛,很晚睡著,卻又七早八早餓醒了不過,沒關係,今天調整一下就好,昨晚的歡聚是値得的!

8 則留言:

  1. 呵呵~邊看又邊回想起昨天的歡聚~
    想到大家臉紅紅的樣子就覺得好有趣~
    沒想到大家真捧場
    不碰酒的都品嚐了新鮮的台灣啤酒~呵呵~
    謝謝大家的捧場!!
    回家的路上滿滿的液體麵包在肚子裡搖來晃去~
    隔天早上也是肚子咕咕叫的醒來~
    害大貓頭疼了 , 真是不好意思!! :P

    很期待下次的歡聚!!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事沒事
      我也喝得很過癮
      只是應該學Aga,喝咖啡時多喝一點水
      咖啡利尿,多去幾次廁所應該就沒事了
      對呀對呀,期待下次~

      刪除
  2. 開店前,好友說要幫我慶祝,結果我們也是ㄧ群人去346倉庫,沒想到喝了兩桶3800CC的啤酒耶! @-)

    不過說真的,在啤酒廠喝新鮮的啤酒,跟在便利商店喝的瓶裝的,真的比較好喝呢!不知道大貓有沒有這樣的
    感覺呀?三五好友大家一塊喝點小酒、聊聊天,真的是ㄧ件很幸福的事喔!
    但大貓說的蛙咖啡...在哪裡呀?皮媽家住敦化南路附近,也算是在地人啦!但就是不知道有這家蛙咖啡,就麻煩
    大貓放點消息給我囉! :P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呀對呀,新鮮的生啤酒特別好喝,也沒那麼快變苦
      我也覺得像您說的三五好友大家一塊喝點小酒、聊聊天,真的是ㄧ件很幸福的事
      不過我酒量不好,少有機會喝
      蛙咖啡的地址,皮媽可以直接用滑鼠點進文章中第一段提到蛙咖啡的地方
      我做了連結
      我是從青蛙開始拍爬山、環島的照片看著他的網站到他離開工作開起蛙咖啡
      皮媽如果對高山和環島風景有興趣,可以點我的格左下角"串串門子"中的"Frog"神遊一番

      刪除
  3. 新鮮啤酒好讚!氣氛也好讚!蛙咖啡也讚!總是有意猶未盡的感覺ㄟ~不能參加大高的行前訓練,我還是早早起床走走鶯歌石好了~都沒練習有點害怕 :P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呀,我也覺得意猶未盡,好在有說好要約下一次了 :))

      咦 :-/ 大高有約大家行前訓練呀
      我在南湖大山幫大家加油囉!

      刪除
  4. 好棒的用餐跟聊天的地點喔
    還是台灣好 :x

    回覆刪除
    回覆
    1. 很有台味吧 :))

      小莉娘家在台中吧?
      也有好多很有特色的餐廳
      害妳想家了吧...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