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8日 星期一

全世界的雲迷們,這裡是台灣!

之前跟大家提過這個雲迷聚集的網站,可以看到來自世界各地的美麗雲景
我常常去欣賞,當然也不時要貢獻一下台灣迷人的雲
不過,我有標註這些照片攝於台灣高山
以免真有人跑到台北來找我要美麗的雲
繼上次跟大家分享兩張登上賞雲協會的照片
這段時間以來又多了三張
這五張照片跟大家分享~

上週上南湖大山
遇見兩位遠從義大利專程來登南湖大山的年輕人
好奇之下詢問為什麼
居然是因為玉山圓柏而來
因為他們進口盆栽
看過玉山圓柏攝影作品
知道許多盆栽靈感來自玉山圓柏
於是決定一定要排除萬難親眼來看看長著這美妙植物的森林

我也一直對玉山圓柏深深著迷
多幸運啊
這雲、這圓柏、這奇景,就在我住的地方~台灣!

玉山
玉山,觀音圈
加羅湖
志佳陽大山
畢祿山

11 則留言:

  1. 南湖入袋了喔!恭禧!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
      南湖美極了
      真想在不同的季節多去幾次

      刪除
  2. 真的很經典,感謝分享..... =D> =D> =D> =D> =D> =D> =D> =D> =D> =D>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大雄的掌聲啦 :">

      各地的雲景的確因所處地帶、環境、濕度...
      有很大不同
      賞雲協會上有些奇怪的雲我從來沒見過
      所以,也想貢獻一些別的地方不見得看得到的美麗雲景
      大雄如果有美麗的雲照片也可以去交流一下喔 ;;)

      刪除
  3. 張張都超美的,期望有一天能和你們去爬山,體驗身歷其境之美!

    回覆刪除
  4. 大貓,我一直不敢來看您的南湖耶。。。。
    就怕看了,又勾起回憶,心癢難耐。
    辛樂克來搗亂,不知我們的大霸,會不會又不見客了。

    回覆刪除
  5. 有些地方,我知道
    自己永遠也去不了
    但是能從別人的布落格裡看到那些奇景
    感覺好幸福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以先嘗試合歡山
      http://tw.myblog.yahoo.com/luckycat-pocket/article?mid=4533&prev=4620&next=4526&l=f&fid=5
      也是很棒的賞雲地點喔 ;)

      刪除
  6. 早安!
    那雲彩讓我【愛】得無話說... :x :x :x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