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9日 星期六

你在看我嗎?

你在看我嗎?


你找到上頭兩張照片中隱藏版絨鼠了嗎?

安地斯山絨鼠,長耳朵和胖胖的身體長得像兔子,卻有像松鼠的蓬蓬捲尾,生活在安地斯山脈1,500~3,000公尺之間,我們在馬丘比丘就發現了至少五隻。可能是馬丘比丘觀光客很和善,絨鼠不太怕人,可以拍很久。(柏光/攝)

17 則留言:

  1. 這是哪兒?
    看到這樣的石牆堆砌總會想到大陸的長城及台灣原住民....
    我是真的一直在看它呀,可就是不認識它呢 :((

    回覆刪除
    回覆
    1. 龍媽,仔細找找第一張,他也在看妳噢

      刪除
  2. :D 兩張我都有看到歐^_^--很可愛.

    回覆刪除
  3. 原來我眼力還不錯呢
     

    回覆刪除
  4. 終於找到了快被大貓折騰死了 :(( 第一張牠是正面瞧過來而剛好背景和牠的毛色一樣,第二張的位置剛好在大岩壁與石堆牆的三角地帶對吧! :>

    回覆刪除
    回覆
    1. 老馬哥不賴嘛 :))
      眼力偶而也是要磨一磨才利的呀 :D

      刪除
  5. 我承認我眼拙

    回覆刪除
    回覆
    1. 甜甜,不要緊,只是個小遊戲,很多人找不到的 :D

      刪除
  6. 古錐古錐,
    讓人想到龍貓啊

    回覆刪除
  7. 回覆
    1. 俠客,以您賞鳥拍鳥兒的功力,被您找到,我一點也不驚訝 :))

      刪除
  8. ☼幸運Q比251☼2012年5月23日 上午8:45

    豆豆龍 :D

    回覆刪除
  9. 在那兩張照片來來回回的看
    怎麼看也沒看到東西
    原來裡頭藏著兩隻絨鼠
    我是第一次聽到這鼠名耶
    看起來挺大隻的  真像兔子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牠們藏得巧,拿來當個遊戲考考大家眼力

      刪除
  10. !!哇~好可愛呦!!!! :x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