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2日 星期四

‎7/13(五)晚上9點,公視,誰來晚餐~回到飛魚的故鄉

在你心中,是不是也有個美好的小角落?它那麼的美好,讓你忍不住想告訴別人,同時你又自私的想努力忍住不告訴別人,深怕它變了樣
7/13(五)晚上9點,公視,誰來晚餐~回到飛魚的故鄉
http://guesswho3.pixnet.net/blog/post/46010019
阿文和阿嵐兩兄弟決定回家生活
阿文開雜貨店
阿嵐當起民宿主人


蓋一棟自己房子,彷彿是蘭嶼男兒的成年儀式。

‎蘭嶼的人兒,人人都能捕魚獵食,
海,就是他們的遊樂場...

非常可愛的一家人
2012蘭嶼(三之三)~在蘭嶼有個家

7 則留言:

  1. 感謝分享
    晚上9點一定準時收看 :)

    回覆刪除
  2. 昨天看了
    超可愛的一家人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很可愛
      我媽特別喜歡笑咪咪說要邀朋友鄰居來吃晚餐的阿嵐媽
      我妹說阿嵐媽好像瓊瑤小說女主角喔(大概是指那雙以阿嵐爸為世界中心的帶笑眼睛吧)
      我想念芒果和力王

      刪除
  3. 大貓~ 謝謝你昨天爬玉山時的鼓勵和下山的關心,原來我是高山症發作的比較晚,回台北後就好了! 希望我這遜咖以後還有機會爬山^_^

    回覆刪除
    回覆
    1. 很高興知道妳回到台北就好了。我瞭解妳的心慌,沒到過那麼高的地方,身體發生不熟悉的反應,擔心是難免的。不過你很厲害,意志力驚人,如果喜歡爬山,下次在體能訓練方面準備更充分些,以妳手長腳長的條件,應該能從容愉快:D

      刪除
  4. 非常可愛的一家人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