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5日 星期二

蓮藕粉代購,有需要請於回應處留言,週四12/27下午三點截止登記


蓮藕粉代購,每包一斤約600g,售價350元,有需要的朋友請留言告知數量,週四12/27下午三點截止統計。農家自產自銷,數量有限,若現貨不足,接單後也可能需要幾天的時間製作,請耐心等候。若到時無法提供我們要的數量,就依先後順序出貨。

侯老師鄰居自產自銷的蓮藕粉,因為有老師和師母掛保證說繁複費時的洗曬過程都看得見,保證真材實料,大家熱烈跟進,也接到許多沒跟到的朋友詢問。本來想等幾位已收到的朋友告知回應,因為我雖然覺得很好,但我先前從沒吃過其它市售蓮藕粉,無從比較起,晚上收到可欣真誠可愛的回應,很高興再一次把真材實料白河蓮藕粉推薦給大家!今天打電話給師母,說大家反應熱烈,可能會再次麻煩她訂,師母很開心,但也告訴我純正蓮藕粉產量不多很搶手,所以,想訂的人趕快回應噢,週四12/27下午三點截止。



分享可欣的回應:

收到包裹後馬上泡來喝,故意不加糖吃原味看看,真是跟之前買的完全不一樣,一點也沒有任何奇怪的味道耶,吃完後嘴巴還會回甘喔,然後馬上再訂購了9包。真的好感謝你喔,謝謝囉

真的很值得大力推,有化學味道的藕粉隨處可見,有我奶奶味道的藕粉可就真希罕呢,吃到懷念的味道心情好嗨



關於我們要訂購的蓮藕粉,有必要跟大家說明,侯老師家在土溝,所以我們要買的是在「土溝土生土長的蓮藕粉」喔!因為包裝袋上寫白河蓮藕粉,所以引用廖曉和的解說跟大家做個說明,也謝謝廖曉和讓我們更瞭解買到的東西有多好

<本篇照片借自小張,侯老師的藝術工寮附近開滿蓮花的樣子>

廖曉和>>後壁土溝與白荷蓮田相連,所以侯加福工作室附近夏天會開滿蓮花,因為白河農會有印製蓮藕相關產品包裝袋提供農民,所以雖然是後壁土溝農民生產的純正藕粉,包裝袋上還是印白河。

我們會慢慢協助土溝農民有自己的品牌與包裝,因為土溝有幾位農民正以無用藥無毒法栽培,品質很好!


延伸閱讀:



13 則留言:

  1. 大貓,午安!
    真是緣份及福氣呢!
    很久沒有在網上與您相見了,中午剛從我媽咪家回到辦公室,心血來潮想起您.
    打開電腦就看到這則訊息,真開心.....
    我要訂5包,可以嗎?謝謝 @};-

    回覆刪除
    回覆
    1. 龍媽,
      很高興您及時看見並加入
      這是侯老師和師母掛保證的好東西
      收到的朋友有小時候熟悉蓮藕粉的,也說真的好
      今天問了中醫師朋友,說蓮藕粉糊有保護粘膜組織的功效,對於過敏型喉嚨乾癢咳嗽有幫助,也對保護胃粘膜有幫助
      用點心思加味調煮也會是道好吃的點心
      請把電話和收件地址私訊給我,等收到蓮藕粉時再依我附上的金額及帳號轉帳給我。
      由於是幫認識的朋友們訂購,貨款我會先墊,分裝時原則上以郵局便利箱寄送並會附上我的帳號,以及您的貨款+便利箱運費+產地寄至台北的分攤運費每包5元,收到再把金額轉入我帳號就好。

      刪除
  2. 哈! 還好我今天有看到,我也要訂一包喔
    本來都吃馬玉山的,最近品質有點不穩定
    謝謝!妳再跟我約一樓交錢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咪咻,好的好的,到貨再通知妳 :D

      刪除
  3. 呀!我來得及嗎?
    我要兩斤~。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的,本來就有先把雲想算進去了 :)

      刪除
  4. 感恩!照辦--祈待中!

    回覆刪除
  5. 現在才看到,還來得急買蓮藕粉嗎?

    回覆刪除
  6. 我只需要一包,請問如何訂購?

    回覆刪除
  7. 您好,因我易感冒且都會咳很久,日前朋友聚會建議我可以試試"藕粉",可否勞您代購土溝藕粉(如想先訂一包試試可以嗎)?!我的聯絡電話0933895598張(台北)。謝謝。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