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3日 星期一

2013日本北九州(?之三)~福岡舞鶴公園、祇園

 
福岡城跡和舞鶴公園有幾棵好大好大的櫻花樹



大叔們的野餐也可以浪漫繽紛

我小時候有一個白雪公主

貓咪是風景的一部分
其實我沒有特別喜歡夜櫻,新奇但不耐看

春泥。
離開博多前,早餐後散步到祇園逛逛,在祇園最大的櫻花樹前,一位看起來像僧人用竹叟和手撿著樹下碎石路上的落花和花瓣...在一段路後轉角進了另一個庭園,妹妹叫我去看這個~厚厚的落花和花瓣蓋著一株櫻花嫩苗,灑著溫柔的晨曦


12 則留言:

  1. 粉美麗的櫻花~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啊,這場景下的人似乎都帶著一抹沈靜或幸福的微笑

      刪除
  2. 日本的櫻花實在烏水~~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呀,怪不得令那麼多人著迷

      刪除
  3. 貓咪是風景的一部分
    不愧是大貓 :))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遇上的貓朋友們豐富了我的旅程 :D

      刪除
  4. 雪白色的吉野櫻遮住天光像黑白照片~有味道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之前覺得沒特別愛櫻花,也沒特別想過去賞櫻
      這回恰巧遇上滿開的盛況,很震撼,是會在腦海中留很久很久的美麗經驗

      刪除
  5. 舞鶴公園
    也是我「花見酒」初體驗的所在
    歲月的意義
    似乎就在更繁花的枝梗上
     
    文章最後的畫面
    最能凝結對生命的見解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個關於春泥的畫面和聯想,很幸運剛好碰上了這樣的溫柔場景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