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3日 星期二

巧克力色4個月大母狗(中型犬)送養


拜託好朋友透過臉書或部落格分享,每一個分享都是祝福,對牠來說都是機會,是很棒的心意
狗目前在新北市蘆洲,如果有合適的認養人,在哪裡我都可以安排把牠送到
巧克力色女生,我能力有限,但想為妳做一點點什麼。
今早吃早餐遇到傻呼呼健康愛黏人的巧克力色小狗,頭疼的早餐店老闆娘正想打電話問人到中午營業時間結束後該拿牠怎麼辦。我把傻呼呼粘在腳邊的牠帶去動物醫院檢查(非常健康乾淨,身上沒跳蚤沒沙土沒什麼味道,醫生說應該有人養過或餵過)大約3個多月大,中型犬女生,長成成犬可達20公斤左右,打了狂犬病疫苗,掛上防疫牌,希望能幫她找到願意納她為一分子的家。拜託好朋友們幫忙分享出去~

傍晚去動物醫院把巧克力帶出來散步,牠在醫院籠子裡都沒大小便,出去散步才在草叢裡方便(我有撿起來),牠不排斥牽繩,走路挺專心,偶而聞聞嗅嗅,但不會去追其它狗。再加上他三個多月大,其實已經過了一兩個月時胖呼呼笨拙可愛的模樣,漸漸看得出會是隻中型犬,這些都讓我猜測牠可能是最近被棄養
這是隻溫和的狗,我早上是徒手把牠抱上計程車送去動物醫院,牠只顧著舔人和撒嬌,連幫牠抽血打針的醫生都想舔這樣的狗,要被捕捉也太容易了
這影片比較接近牠的顏色,毛色和鼻頭都是巧克力色,眼睛是漂亮的褐色,牠是中型犬,骨架和腳掌看起來可能會長到20公斤左右
3-4個月大,毛髮眼睛耳朵外觀檢查沒問題,做了四合一檢查(血小板/馬型艾利希體症/犬型艾利希體症/萊姆病/心絲蟲)沒問題,打了狂犬病疫苗領了防疫牌,點了蚤不到。

「狂犬病」議題在媒體刻意渲染,主管機關無作為的情況下,流浪貓狗的命運首當其衝,大量的通報捕捉與棄養,讓我對人性很失望
作家駱以軍先生>>
對於牠們來說
這是亂世
更需要我們挺身保護
反而在這時
收養牠們 注射疫苗 不要在此時棄養
是穩定這個被媒體搞的人心惶惶 動保重創
某種修補
"人類文明該有的高貴"
我幫「巧克力」拍了兩段影片
「巧克力色女生」
「巧克力散步」

6 則留言:

  1. 從牠的眼神中  看得出來稚氣純真的模樣
    看得很心疼
    我也養了隻臘腸狗  看到這狗狗特別有感覺
    期盼牠早日找到疼愛的主人 :x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飛兒給巧克力的祝福。我心裡也永遠住著一隻臘腸狗。

      刪除
  2. 對了, 上回走品田布秀, 在山屋那沒看到小黑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寶寶幫忙分享。武陵小黑自由來去,三週前有有緣人告訴我有遇上。

      刪除
  3. 幫忙分享在FB了~願有好心人收養她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小玉給巧克力的祝福與幫忙分享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