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9日 星期一

跑步風景。蘆洲~社子島


跑步讓我愛上我家附近的風景。以前年輕愛往熱鬧地方跑,一直覺得我家是沒有郊區美景卻有郊區交通不便特色的地方。每次跟朋友約,我都得提前一小時出門進城。說來好笑,如今捷運通了,進城方便省時許多,我卻愛上宅在家裡或在家附近跑步,放上我偶而帶手機出門拍下的跑步風景,如果你也有跑步風景,請跟我交換。


畫面裡的,淡水河右岸有很多:牽牛花、小黑、單車、阿伯
邊跑步,瞄到鳥要飛過來,邊伸手從腰後口袋掏手機拍,有一點糊,不過有「登」到

常練跑的蘆洲~三重河濱,對岸就是社子島
葫蘆國小陸橋

社子島(淡水右岸)河濱跑道望蘆洲

蘆洲~社子島,鳥兒早安

4 則留言:

  1. =D> 有美美的風景相伴左右真的很棒喔 =D>

    回覆刪除
  2. :) 河邊的晨霧很美歐^^

    回覆刪除
  3. 隨拍也是美~~ =D>

    回覆刪除
  4. 好美的清晨,這條路線好舒服,
    用美景拉開一天的序幕,
    感覺一整天都會充滿活力。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