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25日 星期一

避暑跑旅~奮瑞超馬

自助超馬26
5
因為奮瑞超馬的關係,能在盛夏來到涼爽的奮起湖,提前一天從台北出發,幸運買到剛好有人退票,只剩一個座位的阿里山小火車,午後來到奮起湖,氣溫15度微雨好適合跑步。

7
下午斷斷續續下了幾場大雨,溫度再降一些,傍晚雨停,出門跑跑附近的山徑,好想去明月窟和流星崖看看,可惜只差不到400公尺路坍方了,好想硬走過去看看,但是草太濕太密了,只好作罷。
有很多造型奇特的石頭,海蝕特徵是它們曾在海底的線索
改條路去大凍山練習登高。
13
這兩種路那一種比較可怕?樹根密網還是圓滾滾的木階梯?
10
今天跑山徑,明天跑山邊公路,只要穿一雙跑鞋出門就ok,這是同時有跑越野和公路的朋友問我想嘗試HokaOne One跑鞋時,我會首推Challenger ATR3的原因,因為它很實穿,公路和一般路況的越野都很好使。
這趟跑旅的主辦人邦生哥幫大家在么妹山莊訂了晚餐和住宿,隔天跑完還可以盥洗、更衣、飽餐一頓再乾淨清爽回家,非常周到、舒適。
我的媽呀!老板娘幫我準備的一人素食餐,這一定是有什麼誤會...她是以為我明天要跑100k嗎?!  我也很厲害的讓所有的菜盤底朝天, 新鮮的阿里山蔬菜好好吃喔,怎麼能浪費! 不過我明天還是跑50k就好
11
吃飯時有跑友問我吃素有體力跑步嗎?跑步4年多,吃素2年,吃素對我跑長距離的體能和耐力完全沒有負面影響,心理和生理層面輕鬆開心很多
奮瑞超馬~好棒的路線!
9
厲害的路線,即使已比平地涼爽許多,還是跑得滿身大汗
6
4
我彷彿可以聽到硬鐵泛家族中最慈眉善目的邦生哥笑著說「聽說有人要練爬坡,這個路線圖拿去玩個夠吧」51k爬升1900m玩了近6.5小時,很夠很夠。硬鐵泛上菜,真的沒軟柿子挑...
2
螢幕快照 2017-09-25 下午4.32.58
1
硬硬的,幸好有美景相伴
12
在回台北的路上傳了跑步風景照片,還沒到家,看到才女朋友樂陶陶,傳來作品說「你們腳癢的風景讓我手癢了」,好美的作品~
8
14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