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3日 星期日

高山訓練~奇萊主北

此行程紀錄簡述內容為高山越野跑訓練,時間包含跑+積極走,如需參考時間分配,請謹慎將自己的體能與速度列入考量、調整
4PANO

上河版本健行時間參考:奇萊北峰往返,大約12小時
(1) 2017/11/15奇萊北峰往返,全程快走為主,途中數次小休,山頂休息半小時,近9小時完成
帶妹妹爬山真好玩,跟她說「妳先走,我在後面拍拍照」她就一馬當先去鑽多日大雨後的箭竹洗車機了XD
有人先幫我掃過一次水,果然好跑多了ㄎㄎㄎ
1
這綠地毯應光線、季節、天候、心情...變化萬千,看幾次都不膩
5
她仰頭望著上奇萊北峰要走的這面高聳岩壁說,姊姊路在哪裡?
3
我說,妳手抓牢,腳踩穩再移動,慢慢走走看,如果不敢走或不確定路再喊我,我在妳後面幾步。
結果好過我預期,大概只喊了3次
北峰途中望主峰開始起霧了,我們就決定在北峰曬太陽吃東西好好享受風景,主峰留待下次再來
2
我和妹妹這次上山各自整理裝備,從不同地點出發,結果湊巧穿得好像:白帽、頭巾當脖圍、紫紅色風雨衣、黑雨褲、Zaino背包、Hoka One One越野鞋...結果一前一後跑著讓一群高中生嚇一跳
我先跑過,隔幾步跟著妹妹
高中生:欸!你們怎麼好像!
6最近南投客運加開了清境國民賓館往返松雪樓的班次,要上合歡山的大眾運輸便民多了
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