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3日 星期六

南台訓練之旅:浸水營古道+北大武+雲嘉七連峰

起頭是幾位住台北的好朋友都報了自助超馬硬鐵泛家族的「浸水營古道」,一趟路南下屏東,為了讓這趟遠從台北到枋寮的旅程發揮更大的效益,Maggie提議申請浸水營隔天的北大武單日往返,接著又提議去大林幫即將出發去香港四徑的明珠姐打打氣,明珠姐安排了雲嘉四連峰招待我們,讓這趟南台灣訓練之旅發揮了最大的價值!多謝Maggie提議、邀約並讓我當跟屁蟲,俊陞同遊浸水營、北大武並開車幫忙交通,明珠姐當東道主雲嘉食宿訓練全都包,要找機會來台北換我們招待喔。
img1517834566598

浸水營+北大武+雲嘉七連峰,三天加總100km, 爬升6500m+的南台灣訓練充電之旅,精彩充實圓滿完成,謝謝成全和陪伴這趟旅程的好朋友們 <3 三天的有氧燃脂耐力訓練,每天都跑到好餓好餓,我是不是應該瘦成紙片人了?晚上可以帶很多宵夜回家大吃大喝了!!(其實好像並沒有瘦喔,想太多...)
第二、三天公路、產業道路、土徑古道、高山、各式階梯...就靠這雙輕量megagrip登山鞋,謝謝Hoka One One
DSC_0474
Day1 枋寮車站~浸水營古道~大武車站
6
4
25
很好練的路線,可惜離家太遠了XD
上坡山路跑得七零八落,進到浸水營山徑才跑得比較暢快。天氣很好很美很適合跑步
601366
補給實在太豪華,在路線30k海拔1500公尺左右的山徑入口居然有那麼多美味熱食、熱湯,好想坐下來慢慢享受喔~
謝謝淑湄在終點還幫我準備了保溫的,好好吃的素食便當,超感動的!
謝謝硬鐵泛邦生哥,謝謝自助超馬 
1
3
今天浸水營,明天北大武,開到民宿的路上,俊陞問「妳們看過台灣野兔嗎?」
「沒有欸」
「那妳們知道哪裡可以看到嗎?」
然後,車燈前就突然出現一隻野兔耶!!
7
牠呆住了好幾秒,但是我坐在車上後座也沒拍,這是網路上找的照片,就是這個樣子一模一樣!今天遇到兩三隻
Day2 北大武
浸水營隔天不是大家都配阿朗壹古道或旭海海邊走走嗎?配什麼北大武,這群人到底是沒常識?太重口味?還是有什麼毛病?
6
北大武今天的晴空雲海霧淞好美喔~
54
1
3
Day3 雲嘉七連峰
謝謝明珠姐的收留和招待,隔天還導覽我們慕名已久的雲嘉七連峰。謝謝兩位女巨人讓我跟到好棒好美的雲嘉七連峰,還不時在濃霧中的岔路口停下來等我怕落後的我迷走。雖然我不時有這張組合照的錯覺:怎麼只有我又冷又餓又累又沈重,莫非我是被外星人綁架了?!
無標題
不時遙望或仰望巨人的背影,聽著她們忽遠忽近的歡聲笑語,想著這是巨人的樣貌,身體和心理的堅持不是憑空或隨天賦而來,而是有熱忱支撐的訓練和累積。
9
2
雲嘉七連峰點評:茶園美如仙境,階梯吃到撐
3
5
4
7 6
8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