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6日 星期四

菲菲~我永遠的小公主

4
要跟妳道別了,我的FiFi小公主
習慣有妳的生活,看到妳就變得柔軟的心被挖去一塊,難免不捨,難免寂寞,但是沒有傷心難過,因為擁有過的不可能失去,我們已在彼此的生命中。
我會一直記得我的生命中出現過一位迷人的小公主
12
23
她的眼神勇敢無畏
2081
她的品味無懈可擊
3
15
她的慵懶感染力十足
19
她固執的撒嬌和霸佔不容抗拒
IMG_4703
14
她的氣勢不用出手就可以鎮住小狗
16
17

18
她喜歡在我房門邊居高臨下的位置道早安
6
7
她優雅的平衡和跳躍未曾受限於19歲高齡
115
嬌俏可人、雍容華貴看似矛盾的形容,在她身上一點也不衝突
2122
她讓我的王子對她傾心,我卻無法對她生氣
lVP_0PxZ9pxR.4uvPZcQzw.jpg
2
19歲的生命,除了剛出生時打過兩次預防針,沒再生病沒再進過醫院吃藥打針,直到生命盡頭幾天的治療,了解妳就算留在醫院也隨時會有休克的風險之後,我為妳選擇了我自己會想要的方式,拒絕侵入性治療、放棄輸血、插管、急救等延命措施,我們一起回家,讓妳在從小長大、變老的地方接受溫暖的照顧,安心無懼直到最後的呼吸、心跳。回到家這幾天,妳看起來很開心,雖然虛弱緩慢,但每天都會起身在家停停走走,從房間到陽台到貓屋到廚房到客廳到廁所到書房,像在巡視領地或是回味一生熟悉的地方。
IMG_2012
FiFi,謝謝生命讓我們相遇,妳帶我感受許多美好。我不知道火化之後妳是否還存在,如果妳還在,請妳不要牽掛我們的思念,一定要無憂無慮去更好的地方,如果妳不在了,我也不算失去妳,因為擁有過的不可能失去,我們早已在彼此的生命中。
我愛妳,謝謝妳,再見了我的小公主~
1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