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5日 星期日

八大秀(三之一)~彩雲。天

雲和山
大-2山和雲

妹妹說是這朵雲的形狀是被箭射中的心↑


雲為新康山戴上項鍊↓photo by 阿吉
大-3山和雲(阿吉)

~不一樣的質感和顏色
photo by 阿吉
大-4不一樣的顏色

大-不一樣的質感和顏色
photo by 阿吉
大-2不一樣的質感和顏色
雲彩秀
大-彩雲、天

大-雲2

大-彩雲1
雲和樹
大-雲和樹
樹與漂浮咖啡杯↓photo by 阿吉

被雲牽引的樹↓

大-1雲和樹
雲和日
大-太陽與雲

天空中的奇妙生物
大-空中的奇妙生物
魚?龍?↓
大-魚?龍?


大-雲1  

大-天

26 則留言:

  1. 彩雲真的很美ㄟ!走在高山上欣賞大自然的彩雲天,再怎麼累都值得啦! :-*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累不累
      在娃阿~不停的驚嘆聲中走下八通關山
      (下八通關山途中的其中半小時看到照片中的數朵彩雲)
      完全忘記一路仰著頭陡上的辛苦

      刪除
  2. 雲好酷喔....
    妹妹您更酷....剛從八通關古道回來,又上八大秀.....利害!

    回覆刪除
    回覆
    1. 雲比較酷啦,而且很神奇
      在下八通關山時,大約半個小時的時間內,我們看到好幾朵彩雲
      有點超現實的感覺 @-)

      八大秀好美喔
      八大秀+八通關應該可以讓我回味一整年
      不過,回未歸回味,山還是要繼續爬的! :D

      刪除
  3. 哇塞~在雲裡面看到彩紅,好奇妙的感覺!

    回覆刪除
  4. 我喜歡你愛心那張圖
    太棒了

    回覆刪除
  5. http://tw.myblog.yahoo.com/jw!3nIvw7eLBBaxhVfVrZhKGg--/article?mid=47
    歡迎來我的部格落格走走...
    我也有拍過愛的雲...
    當時看到 覺得很不可思議!!

    回覆刪除
  6. 都好漂亮阿~~~~~~~~~~~~~
    我好愛!!
    我也很愛看天上的雲 :x

    回覆刪除
  7. 拍的超棒的!! :x

    回覆刪除
  8. 這些雲,比人造的景觀都漂亮多了。
    能爬山又能欣賞美景,真讚!
    感謝貓大分享 :)

    回覆刪除
  9. 從68公斤健康的瘦到53公斤嘍2009年3月18日 晚上7:36

    好美喔

    回覆刪除
  10. 那個愛心雲~讓人心情看了好好唷^^

    回覆刪除
  11. 真的很精彩呀,
    感謝分享圖喔。

    回覆刪除
  12. 讚讚讚....真的叫人目不暇給啊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些會變換顏色和奇妙形狀的雲是在下八通關山途中看到的
      當時我想著這篇該下什麼標題
      腦中浮現的只有你那篇"我的天"
      超夠力又簡潔的標題
      而且正是我當下的驚奇感受
      不過我不好意思借用,只好退而求其次自己想一個標題

      刪除
  13. 大家頭頂各自有一片天啊...

    "我的天"當然也是您的天啊.

    用了又有何妨呢? :))

    這高山地區的雲彩,真叫人痴迷

    回覆刪除
  14. 這些雲的風景真精彩!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阿,大自然的傑作總能讓我們驚嘆!

      刪除
  15. 真的嘆為觀止啊!愛看雲忍不住要禱告了,因為真是上帝的畫筆傑作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嗯,正巧有幸在高山遇上奇妙的雲
      覺得你應該會喜歡,所以介紹你看看 :)

      刪除
  16. 早安!
    請不要說阿姨不正常,看見那些雲說不瘋狂,是真正的不正常呀! :)) :))

    回覆刪除
  17. 問雲如何揮灑?豪情內蕴細膩,如大貓。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月霞姐,這是我登山經驗中幸運又奇妙的一天,一路仰著頭看變化的彩雲,脖子酸了眼睛花了嘴裡哇哇哇驚嘆不停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