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5日 星期二

2008有個幸福的開端~小不點找到溫暖的家!


小不點,妹妹叫她一小點,媽媽叫她小一點,又暱稱點點,到了新家可能會有新名字在我家住三個禮拜就有這麼多名字,希望她沒被這麼多名字搞瘋。託大家的福,大貓上個月中在家樓下撿到的點點找到溫暖的新家了!想到這隻搞笑小貓許多瘋狂可愛的舉動和酣睡時的天使小臉,我知道我會常常想起她,但也知道有新媽咪更專心的照顧,對她才是最好的,而我也應該把注意力還給家裡的大貓咪們。小不點的新媽咪是我們都很放心的朋友,也能常常知道她的消息,這是我所能想像最好的安排!
點點在我家的最後一個週末,我們帶她和Jo寶去八里散步,為我們自己多留下一些美好回憶。2008有個幸福的開端,吉星高照的點點一定會把幸福感染給新媽咪和好玩伴旺旺。

點點和Jo寶的八里紅樹林步道遊記
出發囉

今天要帶偶去哪裡呀(HOLA麻說這張是大嬸婆表情)

咦?跟我們家的「路」不一樣耶


Jo寶姐姐,妳怕不怕呀?

點點偷親阿姨

發現停在紅樹林上的鷺鷥

原來底下有好多螃蟹(招潮蟹)!

好朋友




扮兔子

投降






10 則留言:

  1. 當妳和妳妹妹抱著小不點合照時,就知道她為什麼叫小不點了,真的很小耶!
    恭喜小不點找到溫暖的新家!! :)

    回覆刪除
    回覆
    1. 點點在照片裡會裝小 :))

      其實並沒有很小ㄛ
      撿到那天在動物醫院量就有2公斤了
      來我家的第三週大約有2.6公斤
      但她的臉看起來像baby就是了
      謝謝妳關心著她、跟我們一起為她感到開心 :-*

      刪除
  2. :D 小不點一定幸福的阿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wa的祝福
      她是個吉星高照的小傢伙
      我也覺得她一定會很幸福

      刪除
  3. 點點那張"今天要帶偶去哪裡呀"的表情超經典的~
    看了讓我忍不住大笑起來~超級可愛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點點鼻子上有個大貓妹妹說的三八痣
      常讓她的可愛照片一不小心就變成搞笑表情了啦
      不過,"笑"果還不錯囉 :D

      刪除
  4. 很喜歡看這一類的文章~ 看到小不點找到幸福的家  覺得溫暖也很替牠覺得高興~ :)

    小不點真可愛~ 相信將來一定會過著健康又幸福的生活! :)

    回覆刪除
    回覆
    1. Lonnie,
      謝謝你的祝福
      妮妮這張照片真讚
      百看不厭,每次看都會噗ㄘ一笑

      刪除
  5. =D>
    旅行,一種人生的省悟
    旅行,一種一個人的體驗
    也許,幸福就在這裡。
    你的部落真精彩
    我的部落也不賴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