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8日 星期二

金窩銀窩不如自己的小窩


貓咪小狗都喜歡有自己的地盤,通常會在固定的地方睡覺,貓咪尤其喜歡有一點隱密性、或是有限空間給牠們的安全感,所以,家裡有跟著貨品來的紙箱,總會留給牠們多玩幾天。冬天寒流來時,光用紙箱他們會太冷喔,最好能鋪上大毛巾、小被子、軟墊幫牠們保暖,或者買封閉式,只有一個開口的溫暖小窩,讓動物朋友也能跟我們一樣暖暖的進入夢鄉。介紹幾個我們家動物朋友的小窩。

娃娃是長頸鹿小窩的最佳代言貓

娃娃的艷后造型

露出浣熊尾巴

胖嘟嘟的娃娃把圓圓的長頸鹿窩撐成扁扁銅鑼燒

跟小不點一比就知道娃娃有多豐腴了吧

剛睡醒時會出現這種憨憨的表情

菲菲沒那麼愛長頸鹿,但偶而會進去巡視一番

這個我很喜歡,能抓、能躲、又能睡,而且耐用、耐看又不怕髒

菲菲示範上層

慢慢示範下層

一隻好像有點空

兩隻也未免太擠了吧?

擠成拼圖了,剛好拼成一個彩色橢圓形

黑色橢圓形拼圖

綠色毛毛蒙古包是Jo寶的,貓咪卻賴在裡面不出來



鋪上軟墊的洗臉槽是娃娃最愛的窩,她只有在裡面會放心仰躺吸手手入睡

我的棉被當然也是個很棒的窩

有了暖暖的窩就能進入甜甜的夢鄉









這睡姿也太怪了一點吧



點點熟睡時會打呼,有時會吐一小節舌尖,超可愛

當然,動物朋友們有了溫暖的小窩,大貓也沒虧待自己,過年到了,我幫自己的小窩換了一套沙發,還幫她量身做了防水防抓的保護罩,當沒有人在家時,能罩起來保護它,希望它會比之前的沙發小黑、微笑小白、蘋果小綠來得長壽些。防護罩用了 一兩 個月,效果還不賴,沙發目前無明顯刮痕,有類似困擾的朋友可以參考我買防水布的網站,賣家服務態度很好、配合度很高。
http://tw.user.bid.yahoo.com/tw/show/auctions?userID=spooky5422&catID=&catIDselect=&clf=&u=:spooky5422&s1=end&o1=a&at=true

新沙發

不在家時蓋上防護罩

9 則留言:

  1. 這麼多漂亮可愛的窩,連我看了都想進入夢鄉...
    沙發保護罩看起來不賴,但是我認為牠們應該會聰明的找到拉起保護罩的地方,因為照片上看得很清楚耶!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貴妃椅端的防水布更長些,能完全罩住
      當初因為方便拍照,折了一些起來
      貓咪是小壞,沒有惡劣到會拉起保護罩啦!
      沒辦法,家有寵物就是要甘願做出些讓步和妥協

      刪除
  2. 天啊!妳家的貓讓我看的眼花撩亂>_<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都用心看
      所以不會眼花喔 :P

      刪除
  3. 真是受不了的可愛耶!那張翹兩隻腳ㄚ子的好像小baby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呀,這個娃娃別的不會,就會裝可愛!

      刪除
  4. :x 大貓~我真的很喜歡這些貓貓這麼安穩舒適的樣子,娃娃還會吸手手呀?好可愛哦~~
    那個藤製的窩窩真的很好耶!RORO爬不上去,不過她一定愛鼠了~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娃娃從小就喜歡咬指甲、在睡前吸著腳掌肉墊入睡
      真的很像小baby
      那個藤製的窩是專為貓咪設計的(在IKEA買的),記得以前在IKEA看過為狗設計的貴妃椅,看起來也很舒服哩
      不過,不管小床長什麼模樣,最重要的是有愛的家,妳說是嗎 ;;)

      刪除
  5. :x 對~妳說的真好~努力的給他們一個溫暖的家~~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