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日 星期一

Carol出書囉~烘焙新手必備的第一本書--106道超簡單零失敗的幸福甜點


相信常在網路上找烘焙食譜的朋友,以及許許多多跟我一樣常常逛Carol家廚房的朋友對Carol第一本書即將出版的消息一點都不陌生。
話雖如此,大貓還是要強力廣播放送一下這本將為這個世界帶來更多幸福廚房的書!~ 烘焙新手必備的第一本書--106道超簡單零失敗的幸福甜點

這本書的內容請點連結看Carol的介紹,各大網路書店已經開放折扣預購。如果您是烘焙新手或是「即將開始」動手做的烘焙夢想家,相信您會跟大貓一樣覺得Carol老師詳細的示範能幫自己省下很多摸索的時間和因實驗失敗而造成的浪費。
無意間從部落格的世界闖進Carol的廚房之前,大貓一年進廚房的次數動動手指頭數得出來,去年家裡重新裝潢,不知為何,我當時覺得一定要在廚具中嵌進一個大烤箱,大概就像自己說的,當時是烘焙夢想家吧,想著有了烤箱之後,總有一天,我可以從烤箱終端出一道一道美味料理和烘焙作品
終於在擁有烤箱的半年後,我鼓起勇氣,從潛水已久的Carol的食譜中,挑了烤全雞來做實驗(以第一次的烤箱實驗來說,這食材會不會太大氣了點),結果讓我大大滿意,於是決定開始跟烤箱交朋友,三不五時要跟它合作做出很像那麼一回事的料理或烘焙,當然,這一切還是得靠Carol詳細的示範和仔細又耐心的回答我所有的提問。
半年多來,我從Carol那兒學到很多,從一個自小不喜歡吃麵包、不曾碰過麵粉的人到能做出簡單的麵包、土司、蛋糕和點心,除了烘倍之外Carol也分享了其他不同種類的料理。Carol出書了,我願意以我自己的經驗為書名背書,我所嘗試過,仔細依著Carol示範的步驟和材料做的烘焙料理,從來沒有失敗過;曾有過的兩次失敗歸因於我沒有把步驟看仔細,或是自己很「裝會」的隨意變換配方比例。
對我而言,Carol是一位慷慨、讓人感覺溫暖的老師,她讓我家廚房從寂靜中甦醒過來,Carol的廚房除了廚藝、美食、與記憶緊緊關聯的味道、還有對於家人、貓狗及生活片段的收集。Carol,謝謝妳願意透過Blog分享的一切~

3 則留言:

  1. :x 我有去她的網站看過(您介紹聯結過去的),她介紹的很仔細又低調到不行耶!!
    而且有不懂也都回答的超友善,大貓介紹必屬佳作哦~ :)) 我抄起來,去買回來做,讓家人嚇一跳!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Fang支持,我對Carol有信心
      這本書好像還沒上架,目前是預購階段

      刪除
  2. :) 哦~還沒有上架呀!?那....要去柏克萊訂囉...
    我去找找... @};-

    回覆刪除